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排左一),昨天為爭取連任的彰化立委黃秀芳(排左二)站台。(記者劉曉欣攝)

2019-12-02 05:30: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浪子回頭金不換」的說法持續發酵,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在彰化市為爭取立委連任的黃秀芳站台時就抨擊,說什麼「浪子回頭金不換」?你聽他在隨便說說,還是要堅定支持正派、認真的人才對。

對於陳其邁的說法,國民黨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張瀚天陣營指出,對此不回應,不願對號入座。

民進黨彰化縣第二選區候選人黃秀芳,昨天在彰化市成立她和總統蔡英文的南區後援會成立大會,陳其邁、經濟部長沈榮津等人都來站台助講。

陳其邁強調,從香港反送中事件,就可以看到用選票才能決定自己的未來,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一票。

有關「浪子回頭金不換」的說法,前天張瀚天在彰化市舉辦誓師大會,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謝龍介就當場拜託鄉親,讓「浪子回頭金不換」的張瀚天重新出發,張瀚天也當場唱出「浪子回頭」,強調自己年輕時雖做錯事,但知道悔改,希望鄉親給他進軍立法院的機會,為浪子回頭做好榜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