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彰化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張瀚天(後排右一)昨參加彰化市天空步道7號市集開幕活動,認為文創產業結合觀光,吸引人潮,是振興觀光的活水。(記者張聰秋攝)

2019-11-24 05:30:00

〔記者張聰秋、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十六人競逐立委,競爭激烈,小黨虎視眈眈,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秀芳昨天在彰化市成立她和總統蔡英文西區聯合後援會,衛福部長陳時中捎來未來四年內,政府會逐步讓「○到六歲國家和你一起養」政策到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先後出現在國民黨造勢場合,但兩人先後到場,沒有合體同框造勢。

黃秀芳與蔡英文後援會 彰市成立

在黃秀芳的場合,民眾搖旗吶喊凍蒜,氣勢如虹,陳時中稱讚擔任立法院環衛委員的黃秀芳,爭取疫苗注射、牙齒保健,讓廣大的縣民受惠。蔡其昌輔選時形容黃秀芳在台北做立委、地方做「里長」,服務最到位。彰化市長林世賢、縣議員莊陞漢輔選時,細數黃秀芳為學校爭取建設,資源善用在孩子的身上。

黃秀芳砲打國民黨、新黨不分區名單,讓親共的吳思懷、邱毅列入安全名單,危及國家機密,她拜託鄉親,要讓民進黨國會過半,用國會力量抵制親共的立委,更要讓蔡英文連任,地方建設才不會中斷。

張瀚天 參加天空步道市集開幕

國民黨第二選區參選人張瀚天,昨參加八卦山天空步道七號市集開幕活動,他認為文創產業結合觀光,吸引人潮,是振興觀光的活水。

國民黨在員林市、田中鎮舉行造勢大會,上千全國農漁水利會代表齊聚員林市替韓國瑜加油打氣,另外,彰化縣黨代表也在田中鎮龍江館舉行一百廿五週黨慶大會,韓國瑜說,民進黨執政四年,人民過得太苦,國民黨執政才能找回「台灣錢,淹腳目」的快樂年代。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受邀到場但沒跟韓國瑜碰頭,時間錯開,吳敦義批評蔡英文就任總統三年半來,經濟、兩岸問題不順,呼籲選民支持韓國瑜、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和政黨票投給國民黨。

  • 衛福部長陳時中(右)為黃秀芳(左)站台輔選,稱讚黃秀芳問政能力與服務熱忱。(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