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彰化和美鄉代表的林明生,尋找「票投吳怡農」的彰化農婦,要送上農農簽名的新春福袋。(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01-20 16:09:2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農婦」完美示範對吳怡農「不求回報」的愛!

彰化出現「農婦」為完成「票投吳怡農」的心願,自行在選票貼上農農大頭貼,並在大頭貼旁蓋上戳印,被封為是「不求回報堅定的愛」;也讓在蔡英文競選團隊服務的彰化鄉親林明生感動,指名要尋找「農婦」,將送上吳怡農親筆簽名的新春福袋,如今這位「農婦」透過友人轉達「非常感謝,心意收到就好了」!

林明生說,他在臉書貼文要尋找「彰化選票蓋吳怡農大頭貼」的「農婦」,引發熱烈關注,因為這張選票出自和美鎮和群國中,正是他的母校,當時他就直覺是他的學妹,在地緣關係下,說不定他跟這位「農婦」的距離還很近。

林明生說,這位「農婦」有透過友人跟他轉達「非常謝謝」,只強調「心意到了就好」,他可以體會這位「農婦」不願曝光的理由,曾提議把農農簽名新春福袋由朋這位友人代為轉交,但這位「農婦」明確表示拒絕,認為「心領就好」。

林明生表示,因為他在這次總統大選在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擔任社會力部專員,在參加感恩餐會的場合看到吳怡農,立即就把收到總統新春福袋拿出來給農農簽名,當時沒想太多,只覺得如果送給彰化選票投農農的「農婦」,對方應該會很開心。

林明生強調,這次也讓他見識到「農婦」、「農夫」的強大力量,還有人私訊他,問說如果這位「農婦」沒出面的話,可不可以轉送,但他認為,為了公平起見,農農的簽名福袋就留作傳家寶,給家中的四千金收藏。

林明生說,這次也有許多「農婦」來留言,強調選舉是神聖的行為,不應該用農農簽名來鼓勵這樣的行為,因為農農根本不會認同這樣的舉動;對此,他也非常認同,因為選票是神聖的,大家都要應該要投下神聖的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