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第4選區民進黨籍立委陳素月宣布當選,上台情緒相當激動。(記者陳冠備攝)

2020-01-11 19:18:4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今日下午4點開票,彰化縣第4選區民進黨籍立委陳素月晚間6點半在員林競選總部宣布當選!陳素月從開票後就一路領先,至6點半為止,已近4萬票領先對手國民黨蕭景田2萬8千多票,陳素月當選表示,這是台灣民主的勝利,因為得來不易,相信大家都很珍惜,未來她在國會會更加努力。

彰化縣第4選區有7人參選,不過對決仍是藍、綠兩黨,選前評估,投票率7成下,至少需開9萬票才有望篤定當選,今天4點開票後,陳素月開票數就不斷傳來捷報,一路拉開與蕭景田的差距,至6點就已經領先8千票,有支持者甚至已經開始放砲慶祝,至6點半,陳素月抵達競選總部會場,在眾人夾道歡呼下,登台宣布當選,也是彰化第一個宣布當選的立委。

陳素月表示,感謝大家支持,用選票肯定,未來她在地方會做一個讓大家找得到、看得到的民意代表,在國會更會反映民意,並扮演監督執政的角色。

陳素月說,這一次選舉歷經空前的抹黑與負面選舉,最後能夠脫穎而出,是因為人民正義的力量,擊敗邪惡的勢力,讓台灣重現過去純真年代的美好。她會帶著鄉親滿滿的期待,與小英總統的行政團隊一起打拚,繼續為建設更好的彰化努力。

面對總統選情大勝,陳素月說,這是台灣民主的勝利,因為得來不易,相信大家都很珍惜,未來她在國會會更加努力。

蕭景田在6點14分時先宣布敗選,他坦承努力不夠,讓支持鄉親失望,但也對於一些議題創造,國民黨比較無力發揮,他也恭喜陳素月委員連任成功,期待她服務不分藍綠,選舉已經告一段落,恭祝她當選,期許她能照著方向去做,讓地方建設提升。

  • 陳素月蒞臨競選總部時受到夾道歡迎,她幾乎紅著眼眶跟支持者感謝。(記者陳冠備攝)

  • 陳素月(中)當選後表示,這是台灣民主的勝利,相信大家都很珍惜,未來她在國會會更加努力。(記者陳冠備攝)

  • 蕭景田看開票結果表情凝重。(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