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秀寶,今天前往鹿港高中投票,丈夫、兩個兒子,加上父母、與弟弟全家,陣容龐大。(記者劉曉欣攝)

2020-01-11 11:38:4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全家投起來!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秀寶,今天前往鹿港高中投票,家族全到場,也連帶讓帥兒子首度曝光;陳秀寶透露,兒子正在苦練調酒,都要她試喝,但她酒量差,完全沒辦法!

陳秀寶的父親是陳進丁,曾擔任過立委,今天來到鹿港高中,許多人都來跟陳進丁打招呼,還有人說陳進丁最近比較瘦,陳進丁笑說,女兒選舉,也要幫忙跑行程,當然就會比較瘦。

陳秀寶今天的投票,陣容龐大,除了父母,自己一家四口,還有弟弟一家五口,非常熱鬧;陳秀寶說,因為她生兩個小孩都是男生,弟媳生了3個小孩也都是男生,最小的才剛滿月,大家都說因為爸爸的名字是「進丁」,才會家裡一直「進來男丁」。

長相凍齡的陳秀寶,完全看不出來今年已48歲,在南部念書的大兒子特別趕回來投票,由於大兒子足足比她高了一個頭,許多民眾看到都說「哇!兒子長這麼大了!」都說陳秀寶保養好,根本就是美魔女,根本沒辦法想像她有這麼大的兒子了!

陳秀寶說,今天天氣好,希望大家都要出來投票;而有多次選舉經驗的陳進丁則說,從投票情況來看,這次投票率超過7成,應該不成問題。

  • 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秀寶,今天前往鹿港高中投票。(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