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素月(右)帶著首投族兒子投票,表示比他還緊張。(記者陳冠備攝)

2020-01-11 10:31:42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今天是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藉立委候選人陳素月,今天一早在兒子陪同下到育英國小投票,陳素月表示,他很平靜我很緊張啊。

彰化縣部分鄉鎮清晨一度滿佈濃霧,可見度不到10公尺,讓投票民眾憂心不已,直到8點後濃霧開始退散,太陽露臉,民眾才放心出門投票,不到半小時投開票所已經排滿人龍,陳素月約8點半抵達投票所,跟縣議員張欣倩、賴澤民等人一起握拳集氣後,進入投票所投票。

陳素月表示,今天天氣不錯,投票人潮應該會很多,相信台灣人民會用最高的智慧,做出最好的選擇,她說決戰就是今天了,對自己有信心。

  •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藉立委候選人陳素月(中)在眾人陪同下,前往投票所投票。(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