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選前最一天赴彰化,為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素月(左)掃街拜票。(記者陳冠備攝)

2020-01-10 16:06:47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大選倒數最後一天,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日赴彰化縣為黨籍提名立委陳素月等人拉票,對於媒體報導韓國瑜還有最後催票秘密武器,選前之夜將出奇招,對此卓榮泰表示,他武器很多,有的都不是秘密,比較像兒戲。

民進黨全台大車掃,卓榮泰今日一早到彰化,特別安排行程為縣內4個選區提名候選人進行車隊掃街拉票,面對媒體提問,韓國瑜是否會在選前最後一天使出秘密武器,卓榮泰說,韓的武器很多,有的都不是秘密,像昨天那個(凱道大會)根本不是武器,比較像亂七八糟的一場兒戲,卓榮泰也酸韓的行程很少,才有時間想這些,而民進黨行程很多,只有感動跟行動。

這次大選彰化縣有103萬選民,是六都以外最大票倉,對此卓榮泰表示,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不放棄任何一票的機會,由於正、副總統候選人今日都在北部進行車掃,他則從彰化陪4位候選人一起掃街,一起走過還沒走過的地方,不想遺漏任何一張選票,因為每張選票都相當重要,在這最後一刻不能鬆懈,一步一腳印才能開出好成績。

  •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排左2)表示,韓國瑜的秘密武器,很多不是秘密,比較像兒戲。(記者陳冠備攝)

  • 選前最後一天,卓榮泰陪同陳素月在田中鎮掃街拜票。(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