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柯呈枋在鹿港舉辦的團結晚會,請鄉親支持柯呈枋。(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01-09 21:39:1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決戰鹿港!彰化第一選區藍綠陣營今晚在鹿港交鋒,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的團結晚會,由「鹿港女兒」縣長王惠美站台拉票;出身鹿港、福興的民進黨候選人陳秀寶,則由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長蘇嘉全拉抬氣勢!

鹿港是王惠美的家鄉,她今晚必須到台北參加造勢晚會,下午先陪同柯呈枋車隊掃街,再趕到鹿港鎮農會旁的空地參加團結晚會,王惠美說,選民支持柯呈枋,就是讓王惠美可以在國會有人可以幫忙爭取預算,可以為建設彰化而努力。

柯呈枋則強調,因為王惠美當選縣長,他在去年參加立委補選才能進入國會服務,也全力貢獻所學來服務鄉親,鹿港是王惠美的家鄉,要守住縣長的家鄉,支持柯呈枋進入立法院。

陳秀寶今天先由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陪同,在和美地區掃街拜票,晚間再由蘇嘉全與林佳龍陪同,在鹿港徒步掃街,並在文武廟舉行造勢晚會,展現民進黨團結力量。

蘇嘉全表示,陳秀寶是民進黨國會過半的關鍵一席;林佳龍則強調,陳秀寶在議員任內有很好的表現,希望鄉親能夠支持,讓她進入立法院。

陳秀寶表示,她從小在鹿港、福興長大,希望鄉親能夠全力支持「在地的女兒」,讓她能夠進入國會服務,幫鄉親從中央爭取更多預算,來建設家鄉。

  • 陳秀寶由立法院長蘇嘉全與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在鹿港徒步掃街。(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