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彰化縣立委候選人黃秀芳,昨天在副秘書長林飛帆陪同下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01-09 20:59:3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選戰倒數計時,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選情陷入膠著,國民黨候選人張瀚天發出最新文宣,痛批對手以假民調的奧步來抹黑,今天也在寺廟神明前發誓清白選舉,反問對手敢不敢發誓;對此,民進黨候選人黃秀芳強調,張瀚天有證據就去向檢調單位檢舉,不必要做這種不負責任的指控!

張瀚天最新一波文宣,以「很多人想問」為主軸,強調從他參選以來,就一路被抹黑,從假民調電訪到余天的「假宣傳、真攻擊」語音電話,他感到遺憾難過,選民都想知道,到底誰是幕後的影武者。

因此,張瀚天今天在進行掃街拜票時,也到寺廟參拜,並當場在神明面前發誓強調,他絕不用奧步、清白參選,請神明還他公道,反問對手「敢公開講沒有使用奧步攻擊?」「敢一起到神明面前立誓?」

對於張瀚天的發問,黃秀芳火力全開,她強調所發出的文宣都是有憑有據,如果有任何抹黑造謠的部分,歡迎張瀚天有證據的話就趕快去檢舉,不要在選前最後時刻,才用這種手法來做出不負責任的指控,這樣的行為,並不是一個光明正大的人所該做的。

選戰進入關鍵時刻,黃秀芳與張瀚天都在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全力爭取選票,黃秀芳在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陪同下,進行車隊掃街,希望年輕人能夠站出來投票,用選票決定自己的未來。

黃秀芳指出,彰化向來是民主聖地,彰化的民眾崇尚自由、民主,所以這次選舉更應該要站出來,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用選票守護台灣的民主。

而署名「在台灣各地打拼的彰化囝仔」的彰化青年,今天則在各大報刊出廣告,號召青年回家投票,強調青年要用選票決定誰代表彰化,誰代表台灣,連署發起人李若俞說,署名的年輕人支持問政有成績,溫柔而堅持的黃秀芳與蔡英文,呼籲有相同理念的青年返鄉投票。

  • 張瀚天最新一波文宣,反問對手敢不敢去發誓。(記者劉曉欣翻攝)

  • 署名「在台灣各地打拼的彰化囝仔」的彰化青年,今天則在各大報刊出廣告,號召青年回家投票。(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