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秀寶,呼籲民眾有賄選情資要向檢調單位檢舉。(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01-08 20:31:4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的藍綠候選人,全都喊出「反賄選」!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則是有前議長謝式穀加碼50萬元作為查賄獎金;民進黨候選人陳秀寶則是強調,檢舉賄選獎金最高有1500萬元,有任何情資歡迎向檢調單位檢舉!

力挺柯呈枋的謝式穀表示,為了讓優秀的人才能夠進入國會,他決定自掏腰包加碼50萬元,以做為查賄獎金,民眾只要檢舉第一選區有賄選情資,然後經過檢調偵辦屬實,又被判決有罪,就可以拿到他所提供的賄選獎金。

柯呈枋強調,他曾在法務部工作,乾淨選舉是他堅持的主張,也希望全民反賄選,不要把珍貴的選票出賣了。

不只柯呈枋高喊反賄選,民進黨陳秀寶也指出,現在選情很緊繃,她呼籲要乾淨選舉,只有經得起檢驗的候選人,才能值得選民託負。

陳秀寶強調,民主選舉不該用抹黑賄選不正當手段來當選,檢舉賄選獎金最高有1500萬元,民眾如果有賄選情資,請一定要提供給檢調單位,讓台灣選風越來越好。

  • 力挺國民黨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柯呈枋的前議長謝式穀(圖中),加碼50萬元作為查賄獎金。(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