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今在彰化市車掃,自己也撩起了彰化人,吉普車前擺著寫著「不管辣,你們都是我的」的牌子,跟鄉親互動。(記者張聰秋攝)

2020-01-08 13:43:34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星期六就要投票了,總統蔡英文「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掃街車隊一路往北移動,繼續衝刺,今天上午在彰化縣車隊掃街催票時,她也撩起了彰化人,舉著寫著「不管辣,你們都是我的」、「愛台灣,也可以愛我啊」、「鼠年到了,我屬於你們」的牌子,跟彰化鄉親互動。

彰化人熱情十足,車隊所到之處受到大批支持者自動自發站在街頭兩側歡迎車隊,沿途不時有民眾搖旗吶喊加油,更有民眾以鍋碗瓢盆丶大蒜當歡迎道具,車隊經過「敲鑼打鼓」熱鬧滾滾,在彰化市曉陽路商圈還出現人龍,連陣頭、舞獅隊伍、三太子神偶都出來了,鄉親的熱情到極點,讓人感動。

蔡英文拜託鄉親守護台灣民主,1月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用手中3張選票顧台灣、守護民主,她和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站在吉普車上時,除了舉牌向鄉親問好,不時手比3號,拜託鄉親支持。

蔡英文昨晚在彰化市舉辦造勢晚會,會場擠爆人潮,民眾的熱情讓選戰氛圍達到最高峰,今天一早蔡英文站上宣傳車從彰化縣出發,先由員林市陪同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素月掃街,再趕到彰化市陪同立委候選人黃秀芳掃街。

沿途不少支持者早就站在街道兩旁,拿著看板、旗幟,大喊「小英加油丶小英凍蒜」,小英也把撩人話的牌子擺在吉普車防彈玻璃前,牌子寫著「不管辣,你們都是我的」,經過市區商圈時,有民眾聽到麥克風傳來小英拜票,有燙髮、染髮到一半,也不顧形象,衝到馬路邊向車隊加油打氣。

  • 彰化人熱情十足,車隊所到之處受到大批支持者自動自發站在街頭兩側歡迎車隊。(記者張聰秋攝)

  • 小英車掃彰化市沿途不時有民眾搖旗吶喊加油,更有民眾以鍋碗瓢盆丶大蒜當歡迎道具,車隊經過「敲鑼打鼓」熱鬧滾滾。(記者張聰秋攝)

  • 民眾燙髮、染髮到一半,也不顧形象,衝到馬路邊向小英掃街車隊加油打氣。(記者張聰秋攝)

  • 小英車掃彰化市沿途不時有民眾搖旗吶喊加油,更有民眾以鍋碗瓢盆丶大蒜當歡迎道具,車隊經過「敲鑼打鼓」熱鬧滾滾。(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