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南下彰化陪同立委候選人陳素月(左)車隊掃街,受到民眾歡迎,她也舉起「我屬於你們」牌子回應。(記者陳冠備攝)

2020-01-08 13:09:4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選前倒數3天,總統蔡英文今早南下彰化縣員林市,為第四選區候選人陳素月掃街站台,員林市區重要街頭站滿支持者,有人特地高舉「妳是我的菜」當街撩起總統,蔡英文也舉起「我屬於你們」回應,跟總統互撩讓鄉親們開心高喊凍蒜,掃街現場氣勢如虹。

蔡英文昨日晚間9點到彰化市參加民進黨舉辦「勇敢自信丶護台同行」造勢晚會,離開彰化都快10點,蔡英文今早9點半再赴南彰化最熱鬧,人口最多的員林市,陪同陳素月參加「勇敢自信丶護台同行」全台大車掃,希望能吸取最多選民支持。

這場車隊掃街拜票從皇潮鼎宴會館出發,沿途經過中正路與中山路等重要街道,沿途超過近500名支持者站在街口揮旗鼓舞,也有人高舉「妳是我的菜」立牌,高喊凍蒜,小英也舉起「我屬於你了」牌子回應民眾,掃街氣氛熱烈。

蔡英文表示,中部是關鍵選區,今早從彰化出發,就算要用盡力氣也要爭取中部鄉親最大支持,為了不要讓年金破產陰影回來、核四回來及靠中國發展經濟的633團隊回來,希望鄉親再給蔡英文繼續改革進步的機會,也呼籲在外地讀書、工作鄉親回鄉投票。

劉姓民眾表示,這一屆總統選舉會選蔡英文,因為她做得很好,尤其在年金改革與通過同婚法等,別人不敢做的她都敢做,因為這是非常吃力不討好的,但是她還是去推行。

  • 總統蔡英文南下彰化員林市車隊掃街拜票,民眾舉著「英文你是我的菜」喊凍蒜!(記者陳冠備攝)

  • 總統蔡英文南下彰化員林市陪同立委候選人陳素月(左)車隊掃街。(記者陳冠備攝)

  • 總統蔡英文與陳素月車隊掃街拜票,支持者站在路口揮舞旗幟支持。(記者陳冠備攝)

  • 年輕選民認為蔡英文推動年金改革與通過同婚,是敢做別人不敢做的總統,會再支持她。(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