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右)全台車隊掃街第三天,今上午自彰化縣出發,陪同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素月(左)車隊掃街,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陳冠備攝)

2020-01-08 10:45:14

〔記者楊淳卉/彰化報導〕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日前推出「大聲說話」競選影片,將台灣的日常生活與香港現今一國兩制紛亂狀況對照,引起廣大迴響。蔡英文今上午於彰化受訪表示,這則廣告,確實是要把近來香港情況,和台灣安定生活做比對,讓選民在最後階段,能夠好好想一想,1月11日做出正確選擇。她也表示,「中國因素」是真實存在的威脅,不是政治的遊戲而已。

蔡英文全台車隊掃街第三天,今上午自彰化縣出發,陪同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素月車隊掃街,會前接受媒體訪問。

掃街行程進入第三天,蔡英文表示,這幾天有很多人一起掃街,大家共同感覺,在路上看到群眾都很熱情,這是一個鼓舞,也非常感謝。

蔡英文說,我們持續呼籲全體國人同胞,在1月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這是非常關鍵的選戰及非常關鍵時刻,台灣人必須在這個當下守護我們的國家和民主。

蔡英文說,在選前幾波造勢已在各地展開,1月10日的選前之夜,在凱道、高雄市、台中市都有造勢,這幾天她也利用晚間和群眾在一起,大家相互鼓勵激勵,1月11日出來投票。

蔡英文現場也接受外媒簡單訪問,蔡英文說明,外媒記者問她,「中國因素」是選舉的操作,或是還是真實存在威脅?她告訴記者,這是真實存在的威脅,不是一個政治的遊戲而已。她也說,我們這時應該好好想一想,如果不堅持的話,我們現在所有的都會失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