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彰化為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柯呈枋助選。(記者劉曉欣攝)

2020-01-07 22:12:0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彰化助選,針對藍營彰化縣立委選情部分,朱立倫指出,選情穩定,但不敢鬆懈,每一票都要爭取!

朱立倫今天來到彰化和美,為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柯呈枋進行車隊掃街;朱立倫強調,柯呈枋很優秀,去年立委補選,他就來助選很多次,選戰進入最後時刻,希望選民都要出來投票,讓優秀的人進入國會。

針對國民黨彰化縣立委的選情,朱立倫指出,在縣長王惠美的帶領下,以及前縣長卓伯源的努力,從柯呈枋、謝衣鳳、張瀚天到蕭景田的四位候選人都選情穩定,但不敢鬆懈,要繼續努力,每一票都要爭取。

朱立倫也指出,柯呈枋最近「黑」了不少,面對選舉過程的攻擊抹黑,由於個性忠厚老實,也都選擇正面選舉,就讓大家一起為加油,送進立法院。

  •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柯呈枋車隊掃街。(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