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第四度來為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秀寶助選。(記者劉曉欣攝)

2020-01-07 20:43:0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選戰倒數計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到彰化助選時強調,「台灣隊要贏」,最後關頭就要敬請父老鄉親「不要放鬆」、「不要大意」,我們有信心,但是「要小心」,更「要繼續打拚」,一直到當選為止!

賴清德今天是第四度來為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秀寶助選,並陪同車隊掃街;賴清德強調,台灣要贏,彰化就要先贏,因為在台灣民主運動的史上,彰化是第一波民主化的城市,因此,要贏得台灣大選,就一定要取得中台灣的勝利,特別是彰化縣一定要贏。

賴清德表示,選戰開打以來,陳秀寶從不被看好,一步一腳印,發揮台灣人那種認真、努力、打拚以及吃苦耐勞的精神,提出種種切合彰化需要各種的東西,讓父老鄉親看到感動,而陳秀寶進入國會,不是離開彰化,而是擴大對彰化的服務,台灣隊要贏,彰化縣的陳秀寶絕對不能缺席。

賴清德強調,這場關鍵大選,也是守護台灣民主,捍衛台灣主權的大選,選戰進入最後階段,最後要敬請父老鄉親,不要放鬆,不要大意,我們有信心,但是要小心,更要繼續打拚,一直到當選為止,讓彰化勝利,讓台灣能夠贏!

陳秀寶表示,她是民進黨國會過半的關鍵一席,要讓國家持續進步,就要讓她可以進入國會,成為總統蔡英文強力的後盾。

賴清德、陳秀寶在鹿港一帶進行車隊掃街,沿途受到許多支持民眾的熱烈歡迎,高喊「賴清德加油!」、「陳秀寶加油!」

  •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秀寶,熱情與支持者擊掌。(記者劉曉欣攝)

  •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陪同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秀寶車隊掃街。(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