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秀芳(左)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游錫堃站在吉普車在彰化市區車隊掃街,沿途有不少支持者站在道路兩旁給予加油打氣,黃秀芳手比2號懇請鄉親賜票。(記者張聰秋攝)

2020-01-07 19:43:5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選戰倒數最後衝刺,彰化縣立委第2選區綠藍都視為艱困選區,3位候選人廝殺激烈,民進黨黃秀芳、國民黨張瀚天今天各在彰化市、花壇鄉、芬園鄉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請託拜票聲喊得震天價響,無黨籍黃玉芬路口拜票,街頭瀰漫較勁態勢的氛圍,選戰煙硝味濃。

綠藍都進行車隊掃街催票,黃秀芳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游錫堃、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陪同下,在彰化市區進行車隊掃街,沿途有不少支持者站在道路兩旁給予加油打氣,黃秀芳手比2號懇請鄉親賜票。

游錫堃受訪指出,香港年輕人過去半年來甚至新年元旦號召103萬人走上街頭,為何會走上街頭,因為上一代的人政策錯誤、喊回歸、喊一國兩制,這次的選舉結果,是台灣生存關鍵中的關鍵,選得好不受中國威脅,選得不好台灣會走向香港化,大家都知道韓國瑜密訪中聯辦、吳敦義主張簽請和平協定,吳斯懷教導解放軍對付美國,台灣走向香港化,年輕人是這次選舉關鍵中的關鍵,呼籲年輕人1月11日返鄉投票、集中選票,守護台灣的主權。

黃秀芳拜託鄉親為了自己和台灣的未來,以及孩子們,鄉親手中的1票,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1月11日再忙都要回來投票。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瀚天上午在芬園鄉、下午在花壇鄉展開車隊掃街拜票,車隊從彰化市出發,受到民眾熱情支持,競選總部直播掃街過程,支持者臉書留言踴躍,「加油、加油~我們全家挺你~高票當選」。

無黨籍黃玉芬路口拜票,向鄉親揮手請問,懇請鄉親不要再讓綠藍政黨綁架,給第3勢力機會,進軍國會,為國會注入清新力量。

  •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瀚天今天下午在花壇鄉車隊掃街,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