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張瀚天為爭取年輕族群的選票,投年輕人所好,穿香蕉裝上節目受訪。(圖擷取自YouTube)

2019-12-02 17:15:2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另類拜票!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因應明年1月11日總統和立委大選,推出新單元「誰~」,彰化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張瀚天為爭取年輕族群的選票,投年輕人所好,穿香蕉裝上節目,扮演遭受農損的香蕉農,全臉抹泥沙還要被水淋,詮釋蕉農遭土石流、雨水襲擊的意境,7分鐘影片跳脫傳統選舉拜票的模式,3天來超過28萬人次觀看。

影片開場白,主持人博恩以「陳漢典」介紹張瀚天出場,兩人「鬥嘴鼓」討論北部粽、南部粽那個好吃當開端,張瀚天選南部粽,酸北部粽根本是3D油飯,博恩不甘示弱「北部粽才不是3D油飯,北部粽才好吃」。

開場白後切入選舉話題,博恩問張瀚天教育和農業政策,此時,畫面出現張瀚天穿著香蕉裝扮演蕉農,為了製造戲劇效果,博恩不惜犧牲形象,先是上半身赤裸,後來變成只穿著1條小褲褲、褲檔還插根香蕉,當起攝影師問張瀚天想替農損的蕉農爭取何物。

工作人員先把張瀚天全臉抹滿黑泥沙,再對著張瀚天頭部淋水,泥沙瞬間被稀釋成爛泥,順著臉頰滴落而下,看起來有點狼狽,此時,博恩對著張瀚天說,「受傷的香蕉會有什麼反應?」、「想要農損補助就看這次了!」張瀚天回答,「要補助!」

影片最後讓張瀚天脫下香蕉裝,咬了幾口香蕉,張瀚天說,「農民,是台灣心底最重要的一塊,沒有農民我們就沒有好吃的蔬果,你看,香蕉和農作物被土石流掩埋,被大雨侵蝕,我們台灣必須要團結,保護好我們的農地;彰化不只有肉圓,不只有小吃,我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彰化很美,瀚天邀請大家守護家園、體恤農民、放寬認定、增加補助,農損要顧,瀚天來守護」。

這則影片11月30日在YouTube上架播出,3天來超過28萬人次觀看,其中,8000多人按讚,3000多人按倒讚,褒貶都有。

  • 張瀚天穿香蕉裝上「博恩夜夜秀」新單元節目「誰~」。(圖擷取自YouTube)

  • 張瀚天扮蕉農臉部被抹上泥沙,還被水淋,詮釋蕉農遭土石流和大雨侵襲。(圖擷取自YouTube)

  • 主持人博恩上半身赤裸當起攝影師,問張瀚天想替農損的蕉農爭取何物。(圖擷取自YouTube)

  • 主持人博恩不惜犧牲形象,只穿著1條小褲褲,褲檔還插根香蕉,跟張瀚天說,蕉農能不能獲得農損補助就看這支影片了。(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