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立委選舉第2選區國民黨參選人張瀚天,今在彰化市舉辦誓師大會。(記者張聰秋攝)

2019-11-30 15:21:47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立委選舉第2選區國民黨參選人張瀚天,今在彰化市舉辦誓師大會,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謝龍介拜託鄉親讓浪子回頭金不換的張瀚天重新出發,為彰化鄉親奉獻與付出。張瀚天也說,他年輕做錯事知道悔改,但他不是十惡不赦的人,希望鄉親像過去選議員時給他的支持,再給他進軍立法院的機會,為浪子回頭做好榜樣。

謝龍介指出,最近有人對張瀚天指指點點,「說他有的沒的」,在他看來,張瀚天因為有男人正義的本質,是一位重義氣、講義理的兄弟,浪子回頭金不換,今天重新出發,是為了能為鄉親長輩付出和奉獻,也為了中華民國打拚,這款好「卡哨」(指角色),我們不可以讓他孤單。

謝龍介說,「張瀚天若沒進入立法院,就是你們拋棄韓國瑜」,明年選舉3張選票,1票投韓國瑜、1票投給張瀚天,另1票政黨票投給國民黨,雖然很氣國民黨,但譙了3聲之後還是要蓋下去,蓋完再罵1聲,要罵什麼隨君喜好。

張瀚天以「好瀚超人」造型出場,跟著模仿藝人伍佰打響知名度的黃上合唱「浪子回頭」,張瀚天表示,這首歌唱出他的心聲,年輕時不懂事他已經付出代價,強調選民可以用最嚴格的態度來檢驗他這近30年來的做人處世,他感恩社會給他機會重生,更加珍惜為民服務的機會。

對於原本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因為身體欠安不克出席這場造勢活動,謝龍介受訪指出,「她比我嚴重,我燒聲,她氣喘」,後面還有40多天,韓國瑜和李佳芬2人都會來。

  • 張瀚天以「好瀚超人」造型出場,跟著模仿藝人伍佰打響知名度的黃上合唱「浪子回頭」。(記者張聰秋攝)

  • 張瀚天希望鄉親像過去選議員時給他的支持,再給他進軍立法院的機會。(記者張聰秋攝)

  •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謝龍介拜託鄉親讓浪子回頭金不換的張瀚天重新出發,為彰化鄉親奉獻與付出。(記者張聰秋攝)

  • 謝龍介說,「張瀚天若沒進入立法院,就是你們拋棄韓國瑜」。(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