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候選人黃秀芳週日上午在彰化市成立南區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圖擷取自黃秀芳臉書)

2019-11-29 18:37:1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第2選區立委選舉,綠藍、無黨3人搶出頭,民進黨候選人黃秀芳週日(12月1日)上午在彰化市成立她和總統蔡英文的南區後援會成立大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經濟部長沈榮津等人將到場站台助講。

這場造勢活動,現場安排表演和當地特色美食品嘗,除了陳其邁和沈榮津,電視名嘴王瑞德也將出席,活動地點在彰化市埔陽街50號,現場安排歌舞表演和當地特色美食品嘗,歡迎民眾參加。

為拚選情,民進黨總統蔡英文彰化縣競選總部今天召集婦女部主任尤瑞春、婦女後援會總會長陳素珍,以及小英姊妹會總會長邱鈴蘭、總幹事江熊一楓、新住民姊妹會會長邱莉亞等人,宣佈從12月3日開始,彰化縣挺小英連任的「粉紅魔女」將分進合擊,分頭到全縣各鄉鎮市熱鬧商圈、市場等地掃街拜票,拉抬黨籍候選人,力拚小英連任、國會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