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追逐累了,坐在台灣欒樹下甜蜜互相擦汗。(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2019-11-24 23:00:09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日前與台中市立委顏寬恒在消波塊深情合唱「聽海」,拍成MV成為話題,這次又為了黨籍提名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謝衣鳳,再次下海當男主角,一起合拍MV「一條東螺溪」,MV中兩人共乘一部腳踏車遊,互相追逐,最後互相擦汗,劇情猶如一部唯美愛情片。朱立倫昨日看了成品後,也忍不住在臉書預告,這是一部「太太看了會生氣」的愛情MV。

「咱倆人,作伙拿著一支小雨傘」這部片長2分27秒的MV改編台語經典名曲「一支小雨傘」,充滿復古風,走伴唱帶路線,在MV中朱立倫與謝衣鳳未開口唱歌,而是專心演技,朱立倫扮演騎乘自行車遊東螺溪的大男孩,騎到半路卻壞掉,遇到騎著自行車經過的謝衣鳳,兩人一見傾心,決定共乘一部腳踏車同遊,結果也騎到壞掉,索性用走的,走到一半變成「你追我、我追你」戲碼,追累了,再彼此互相擦汗,兩人默契甜蜜演技,讓剪接錄製者也陷入粉紅泡泡裡。

不過這部MV成品昨日一出爐,幕僚看了則是冷汗直流,直呼「這麼敢!太太一定會生氣!」朱立倫也在臉書貼出預告「唯美MV重磅回歸!首播預告!」,還標籤「太太可能會生氣系列」,引起熱議。有網友留言「看到這張照片我笑了」、「根本被政治耽誤」、「太太可能已經在森77!」、「朱太太在背後很火」、「到家跪算盤」等語。

對此朱立倫大讚謝衣鳳年輕專業形象好,是他所推薦的新世代的立委,期盼協助彰化轉型,也是台灣目前最需要的懂經濟、為經濟擘畫未來的年輕立委。

謝衣鳳則表示,希望未來能夠創造彰化在地葡萄農園的聚落,「媲美紐約上州五指湖區」,散點的農園能夠串聯成品酒農業產業鍊,把彰化的美推銷出去。

  • 朱立倫與謝衣鳳合拍MV,成功吸引話題。(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 兩人在MV中數度深情相望。(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 朱立倫載著謝依鳳同由東螺溪。(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