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秀芳砲轟國民黨、新黨不分區名單,讓親共的吳斯懷、邱毅列入安全名單,危及國家機密。(記者張聰秋攝)

2019-11-23 19:49:07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今天在彰化市自強南路停車場舉辦她和總統蔡英文西區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衛福部長陳時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到場站台助選,肯定黃秀芳問政能力和服務熱忱,懇請鄉親支持好立委連任。

陳時中上台致詞時,捎來總統蔡英文提出0歲到6歲國家和你一起養的育兒政策,未來4年內會逐步到位,他並稱讚擔任環衛委員3多年的黃秀芳,疫苗、牙齒保健著墨深,讓彰化縣民受惠。

蔡其昌形容說,黃秀芳在台北做立委,在地方做「里長」,民眾大小事,能力所及服務到位。彰化市長林世賢、縣議員莊陞漢輔選時細數黃秀芳為學校、社區爭取很多的地方和教育建設,充實國小、國中校園硬體設備,充份把政府資源用在孩子的身上。

莊陞漢則抨擊中國干涉台灣選舉,他說,現在很多在台灣島內1日遊只花2、300元,中國玩5、6天也1萬元搞定,會這麼便宜,其實背後是中國幫忙出錢。他唸台大時,中國就已經把這種方法就用在台大師生的身上,招待師生到中國玩,連飛機票都省,他跟老師也去玩過,提醒民眾不要輕易上了中國收買人心的當!

黃秀芳火力全開砲打國民黨、新黨不分區名單,讓親共的吳斯懷、邱毅列入安全名單,危及國家機密,她拜託鄉親,要讓民進黨國會過半,用國會力量抵制親共的立委,更要讓蔡英文連任,重大建設和政策才不會中斷。

對於蔡英文提出育兒政策加碼延伸到6歲,黃秀芳指出,增加津貼對年輕人是很大的幫助,敢婚敢生、更願意生,少子化是國安問題用國家力量解決,減輕年輕人的負擔。

  • 衛福部長陳時中為黃秀芳站台輔選,稱讚黃秀芳問政能力與服務熱忱。(記者張聰秋攝)

  • 黃秀芳跟民眾握手致意。(記者張聰秋攝)

  • 民眾搖旗吶喊凍蒜。(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