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在與總統蔡英文宣布搭檔參選正副總統以來,今天首度到彰化縣造勢,備受矚目。(資料照)

2019-11-21 08:25:43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拚立委4席全壘打!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彰化縣走透透,將分別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素月、洪宗熠、陳秀寶造勢,根據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提供行程顯示,賴清德今天除了將到廟宇參香,還將親自體驗製作鳳梨酥並下田拔洋蔥,行程滿檔,這也是賴清德在與總統蔡英文宣布搭檔參選正副總統以來,首度到彰化縣造勢,備受矚目。

根據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提供的資料顯示,賴清德今天上午在台南市造勢,中午12時彰化縣首站將抵達大村鄉賜福宮參香,並與陳素月合體造勢,下午2時過後先後到埤頭鄉合興宮、竹塘鄉大榕樹公參香與拜會鄉親,並與洪宗熠合體造勢。

下午4時過後賴清德將抵達秀水鄉旺梨小鎮參訪,並將與陳秀寶一起體驗製作鳳梨酥,業者也將致贈台灣造型的鳳梨酥,共同期許台灣未來能夠越來越旺!下午5時則將到伸港鄉下田拔洋蔥,體驗洋蔥農民的生活日常。陳秀寶也將向賴清德傳達8月因淹水造成農損相關災情,關心農民的生計狀況。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強調,這是賴清德宣布與總統蔡英文搭檔參選正副總統以來,首度造訪彰化縣與黨籍立委參選人合體造勢,備受地方期待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