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登記第2天,彰化縣累計11人完成登記。(圖縣選委會提供)

2019-11-19 19:01:53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登記今天第2天,彰化縣繼昨天共10人登記後,今天再增勞動黨的何倍爾,他登記參選第4選區,全縣累計已11人,截至目前為止,除了第1和第2選區是藍綠捉對廝殺之外,第3選區已有3人、第4選區更是參選爆炸,已4人登記搶位。

縣選委會受理登記作業到本周五(22日)截止,明天是第3天,從領表踴躍情況看來,預料接下來還是會有新的震撼彈局面發生。

11人都有政黨推薦,來自不同政黨,第1選區國民黨的柯呈枋、民進黨的陳秀寶,第2選區民進黨黃秀芳、國民黨的張瀚天,第3選區國民黨謝衣鳳、民進黨洪宗熠、台澎黨劉銀鬃,第4選區安定力量陳志傑、國民黨蕭景田、民進黨陳素月、勞動黨何倍爾。

  • 勞動黨何倍爾登記參選彰化縣第4選區立委。(圖縣選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