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臉書PO上自己和黃玉芬同框照片。(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2019-11-18 19:18:56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很會捕蜂被冠上「女王蜂」之稱的黃玉芬,擁有姣好身材、漂亮臉蛋,在彰化政壇稱得上「高顏值女神」,郭台銘將她列入臉書推薦參選立委的新名單,對此,她受訪指出,去年選市長已簽署柯P認同卡,郭台銘感恩茶會上也介紹她是郭台銘友軍,自己非郭家軍的人,但儘管如此,這2天她協調要以無黨或民眾黨身分競逐彰化縣第2選區立委,打算本周五(22日)登記參選。

黃玉芬在2016年以無黨籍彰化縣議員的身分轉戰彰化立委,2018年再轉戰彰化市長選舉,但2次都高票落選,今年9月,郭、柯兩人在新竹會面時,黃玉芬和他們同框參拜新竹城隍廟引起關注,對其參選立委動向也格外會被放大檢視。

今天是立委參選登記首日,黃玉芬說,她不是郭家軍,是郭的友軍,她非常感謝郭台銘先生臉書公開推薦,她認同郭台銘提出0到6歲國家養政見,以及長者醫療保險,因為一直以來她重視老人福利,加上,自身是老師,關心兒童教育和照顧,以及弱勢團體。

黃玉芬說,郭台銘作法接地氣,她個人只要是富國利民的政策,她都支持,這2天積極協調到底要用無黨籍或民眾黨參選,登記時間目前還沒有看日子,預計星期五。

黃玉芬表示,參選就是希望真的能選上,才能為百姓做更多的事情,上次市長獲得3萬7000票,在彰化市每個票箱來回差15票,上次高票落選就差了那麼一點點,但是畢竟沒有選上,她就沒有資源能用最大的力道,為民眾謀福利,她覺得特別可惜,所以,這回考慮很多,目前協調蠻希望用哪種方式做為最大公約數,可以真的能選上,能順利當選。

彰化縣第2選區民進黨黃秀芳、國民黨張瀚天都已登記參選,黃玉芬一旦加入,將出現「三腳督」的局面,對此,黃玉芬說,去年市長之役,她用無黨籍得到超過30%得票率,代表中道力量、第三勢力上次已經發生,百姓才是最大的,非只有藍綠兩邊。

  • 很會捕蜂被冠上「女王蜂」之稱的黃玉芬,擁有姣好身材、漂亮臉蛋。(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