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中)今談及彰化縣選情,樂觀看待。(記者張聰秋攝)

2019-11-09 23:20:47

〔記者張聰秋/芬園報導〕翻轉中台灣,拚國會過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談及彰化縣選情,樂觀看待,他說,目前選舉的主戰略,就是只要能夠贏得中部,代表沒有輸給中國,想守得住民主的國會,唯有翻轉中台灣。

彰化縣現任4席立委,民進黨3席、國民黨1席,對於明年總統大選和立委選舉,卓榮泰說,中台灣向來是每次選戰重要的地方,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民進黨在大戰區的聯合作戰策略,彰化縣、南投縣、台中市,必定列入最後總決戰的戰場。

卓榮泰表示,彰化縣4位參選人都要有好的成績,因為唯有翻轉中台灣,我們才能夠守得住民主的國會,也因此他才會常說,贏得中部就不會輸給所謂的中國,這是民進黨現在最大的戰略。

卓榮泰指出,民進黨提名彰化縣4席立委參選人,當中,拚連任的黃秀芳,對彰化的交通、農業、產業和社會福利,跟鄉親有非常多的互動,也得到鄉親們認同,他認為,黃秀芳這1席在他眼中是最強的衛冕席,應該要守得住,而他相信黃秀芳也一定守得住。

「我們會傾全力幫助彰化的4席,打出好成績!」卓榮泰說,民進黨在彰化縣目前已經有3位現任委員,他希望3位現任者都能夠守住衛冕區,新加入的參選人陳秀寶能夠擊出1支全壘打,彰化就能夠得到滿壘,揮出漂亮的滿貫全壘打。

  •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左2)看好拚連任的黃秀芳(左3),期許她守住衛冕席。(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