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中)肯定立委參選人黃秀芳(左二)國會問政表現傑出。(記者張聰秋攝)

2019-11-09 13:03:31

〔記者張聰秋/芬園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為民進黨彰化縣立委參選人黃秀芳站台衝選情,他左捧黃秀芳國會問政表現傑出,右批國民黨丟水球、撒麵粉反對預算審查,拜託鄉親支持做事實在的黃秀芳可以繼續連任,讓民進黨國會過半、總統蔡英文高票連任。

蘇貞昌今到芬園鄉參加黃秀芳在芬園夜市舉辦的總統蔡英文、立委黃秀芳連任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出席之前,他先到古蹟芬園寶藏寺參拜,祈求觀世音菩蕯保佑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國運昌隆。

蘇貞昌說,只要國家運作順利,他當行政院長就會很輕鬆,除此之外,他特別祈求保佑總統蔡英文高票連任、黃秀芳高票當選,讓民進黨國會過半,政府才能順利做事情。

媒體問及對彰化縣立委選情,蘇貞昌除了誇讚黃秀芳做事實在、用心經營地方、國會問政表現佳,拜託彰化鄉親支持黃秀芳連任,他強調,民進黨提名接地氣會做事的黃秀芳,就是總統蔡英文回應民意的作為。

蘇貞昌說,黃秀芳為地方爭取很多大建設,大家有目共睹,今天他能來地方發放地方建設補助款,是因為立法院通過預算審查,但其實預算在立法院審查時,國民黨是丟水球、撒麵粉,當時反對的人,現在回過頭跟他討錢,他問對方,當時你們不是都反對的嗎?對方才推給政黨,推說在野黨就是要反對。

蘇貞昌拜託鄉親,不要讓為反對而反對的人繼續留在立法院,要讓真心能為地方發展著想的黃秀芳連任成功,他兌,唯有民進黨國會過半,行政院才有錢補助地方建設,地方才會越來越發展,越來越好康。

  • 總統蔡英文、立委黃秀芳連任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今在芬園夜市登場,民眾熱情相挺。(記者張聰秋攝)

  •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到古蹟彰化縣芬園寶藏寺參拜,祈求觀世音菩蕯保佑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國運昌隆。(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