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素月,將於11月10日在員林市成立蔡英文、陳素月聯合競選總部,當天,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合體同框。(圖蔡英文彰化縣競選總部提供)

2019-11-08 19:19:5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拚了!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只剩2個月時間,民進黨彰化縣第4選區(員林、田中區)立委參選人陳素月,將於本周日(10日)在員林市成立她和蔡英文總統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英文、賴清德兩人在黨內初選後,首度將在彰化縣這場造勢場合合體同框。

尋求連任的陳素月,面對前立委、國民黨參選人蕭景田回鍋挑戰,蕭景田又是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大將,在鋼鐵韓粉助攻下,加上,該選區過去為藍大於綠的選區,陳素月要蟬聯成功,不能掉以輕心,必須步步為營。

全國6都之外最大人口數的彰化縣,向來是總統大選前哨戰,政壇上向來被視為得彰化得天下,民進黨選戰策略喊出「2020台灣要贏,彰化一定要先贏!」的口號,可見對彰化縣的重視。

名為「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和立委參選人陳素月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將於11月10日上午10點在員林市惠明街員林稅捐處對面登場,當天不僅會出現蔡賴同框的畫面,黨主席卓榮泰,以及近來要面對女兒余苑綺癌症復發,又要為自己衝刺選情的立委余天等人也會現身助選,共同為陳素月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