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彰化縣議員黃玉芬證實自己與郭台銘(中)和柯文哲(右)兩邊都有連繫,圖為3人同框合照。(黃玉芬提供)

2019-10-06 16:02:5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再戰!在彰化政壇被冠上「女王蜂」高顏值的捕蜂達人、前縣議員黃玉芬,今天親口證實,明年立委彰化縣第2選區(彰化、花壇、芬園)選舉,她參選機率很大,屆時要用無黨籍或台灣民眾黨身分參選,她會再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兩邊討論,她跟郭、柯兩邊都有聯繫管道,「選就是要贏!」接下來她會用選贏的最大公約數,跟郭、柯兩邊合作。

黃玉芬受訪指出,她的確有參選的想法和動作,選戰剩下100天,她和郭、柯兩邊都有聯繫,她認同也支持郭台銘提出0到6歲小朋友國家養,老人更是她最重視的族群,只要老人、幼兒同時照顧周全,年輕人、壯年可以全心拚經濟,國家、社會就能翻轉,人民生活會更好,而台灣不應該長期任由藍綠兩邊惡鬥、長期繼續內耗,人民應該給第三政黨或無黨發展空間,想要好的人民生活是必須要有一股新的力量啟動。

被問及有無可能列入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黃玉芬說,這個我不敢多說,因為要尊重民眾黨決定,她自己也沒有想過要用不分區立委身分進軍國會,她一心希望用一張張實實在在的支持選票,證明台灣政壇在藍綠夾殺之下,無黨籍或其他政黨參選的參選人,仍然可以獲得多數選民認同。

今年9月11日,黃玉芬與郭台銘、台北柯文哲同框參拜新竹城隍廟,其參選意向受到彰化政壇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