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議員陳秀寶挑戰鹿和區立委選戰,提前備戰。(陳秀寶提供)

2019-08-05 19:41:3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拚了!突破鬼月禁忌,民進黨彰化縣2020選戰起跑,第一棒將由第一選區立委提名人陳秀寶上場;陳秀寶強調,選戰將以「真心為你拚」為主軸,提早整頓好競選團隊,提早備戰!

陳秀寶表示,將於9日上午在台灣玻璃館會議室舉辦參選立委第一場造勢活動,前縣長魏明谷、民進黨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與競選幹部都將出席,宣誓打選戰的決心!她指出,因為彰化縣立委共有4選區,除了她是初選挑戰立委以外,其餘黃秀芳、洪宗熠、陳素月都是爭取連任,所以,她決定提早備戰,完成最大的準備來打贏選戰。

對於選在農曆7月宣布選戰起跑,陳秀寶強調,農曆7月也是吉祥月,日日都是好日,何況,農曆7月對大多數人來說,行程比較少,她在農曆7月舉辦首場造勢活動,出席人員就有更充裕時間來參加。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表示,這不只是陳秀寶首場立委造勢活動,也是彰化縣2020年立委選戰首發場,雖然近來台灣政局有出現第三勢力,根據他的觀察,鹿和區立委選戰應該仍以藍綠對決為主,提早備戰,可以有更大的能量來打選戰。

陳秀寶去年完成縣議員3連霸,原本就有意爭取第一選區(鹿港、和美區)的立委補選提名,最後提名前鹿港鎮長黃振彥上場,選舉結果由國民黨提名的前副縣長柯呈枋當選;這次立委選舉,提名作業在黃振彥退出後,由陳秀寶披掛上陣。

陳秀寶是前資深立委陳進丁的女兒,原本在陳進丁陣營都是屬於幕後人員,很少在檯面上亮相,但接下父親參選棒子後,陳秀寶立即展現女性親和力,一拿起麥克風就能侃侃而談,讓地方人士都說,果然虎父無犬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