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不滿韓國瑜、韓陣營、韓家軍、韓粉在選後一句道歉也沒有,嗆聲「奉陪到底」。(資料照)

2020-01-12 23:4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昨(11)日以817萬231票成功連任,並呼籲不同政黨支持者握手言和,讓台灣繼續團結,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2)日指出,蔡總統不能幫被霸凌的受害者私了,會繼續奉陪韓粉到底。

黃光芹在臉書表示,今日前往新聞台上了2場政論節目,遇到的「韓家軍」並沒有代替韓國瑜對媒體道歉,還稱選舉骯髒,輸了都是別人的錯,韓國瑜反而才是被委屈的人,甚至呼籲韓要出面改革國民黨,替韓美言稱「很重視高雄,快過年了,他要投入春安工作。」

黃光芹提到,「韓家軍」也稱韓國瑜是被霸凌的對象,黃想起韓國瑜昨天的敗選感言大意是,「大家要愛與包容」,但黃認為,「蔡總統不能幫民眾私了,對高雄人、媒體人、被霸凌的受害者,甚至對他的支持者、他所屬的政黨,連一句道歉或感謝都沒有,還繼續嗆、繼續鬥,那就抱歉了,我絕對奉陪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