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台南得票率4.516%,僅次於高雄市,台灣基進台南黨部感謝每一張堅定投給台灣基進的政黨票。(取自台灣基進台南黨部臉書)

2020-01-12 20:19:1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灣基進這次在政黨票中拿下44萬7000多票,得票率3.1588%,其中,台南拿下5萬2000多票,得票率4.516%,僅次於高雄市,居全國第二,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今天下午也展開謝票行程,感謝每一張堅定投給台灣基進的政黨票。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表示,今日下午,台灣基進謝票車隊沿中華路、西門路、金華路、健康路繞行台南市區一周。感謝大台南5萬多名鄉親對基進的支持,讓台南成為全國基進得票率第2高的縣市,「我們不會離開地方,而獨立建國這條路上,讓我們繼續前行!」

台南黨部表示,3%以上,5%未滿,等於是進入國會前,人民對基進的期末評量,「我們收到了,我們保證,一定會加倍努力回應選民的聲音,並健全黨的體質,讓人民放心,並信任我們台灣基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