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再三感謝金山萬里人,再次發揮「番薯不驚落土爛,只求枝葉代代湠」的精神,用選票將賴品妤送進國會。(資料照)

2020-01-12 17:5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大勝,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於競選總部場外表示,這是人民的勝利,也是台灣的勝利,而針對立委選舉結果,賴清德今也在臉書上表示,年輕世代熱情感染了各地,無論當選與否,他們都為台灣,打了漂亮的一仗,他也特別點名新北賴品妤和台中莊競程讓他與有榮焉。

賴清德今在臉書表示,昨晚立委選舉結果,有遺珠、也有驚喜,在他輔選過程中,看到許多民進黨提名的優秀年輕世代,不畏艱難的拚勁,那股熱情感染了各地,賴清德強調無論當選與否,他們都為台灣,打了漂亮的一仗。

賴清德特別點名新北賴品妤和台中莊競程,在激戰中脫穎而出,令身為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及榮譽主任委員的他,與有榮焉,賴清德回憶,在擔任品妤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期間,前後6度返鄉,但由於他必須全台輔選,沒有太多時間長駐總部,特別感謝故鄉金山萬里的鄉親,用選票替品妤鞏固勝利的基石,穩住這一席。

賴清德強調,金山萬里人昨再次發揮「番薯不驚落土爛,只求枝葉代代湠」的精神,用選票將賴品妤送進國會,讓年輕的民主種子,繼續傳承與茁壯,再三感謝故鄉鄉親「壯大台灣的路上,有你們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