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鴻海郭董(右)要民眾黨不分區第3名高虹安(中)裸退,郭辦今發聲明否認,指是子虛烏有。(資料照)

2020-01-12 09:32:55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2020總統、立委選舉昨日結果揭曉,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郭家軍」幾乎全軍覆沒,僅列名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3名的高虹安成功進軍國會;但外傳郭台銘震怒,認為選得太糟糕,因此要高虹安「裸退」,退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郭台銘辦公室今早發出聲明,指出此則傳聞「完全子虛烏有,故意醜化郭台銘先生」,否認要高虹安退出民眾黨。

郭台銘在此次大選多方押寶,親民黨與民眾黨都有「郭家軍」名列不分區名單,選前也勤跑各地輔選,但開票之日結果不如預期,大力支持的親民黨未能跨越5%門檻,沒有獲得不分區席次,僅有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大數據專家高虹安成功擠進國會;但在昨晚開票之夜即傳出郭台銘對於選舉結果感到「震怒」,覺得實在選得太差,即便高虹安進入國會,也無法執行郭台銘的意志,因此要高虹安「裸退」,退出民眾黨,不要再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郭台銘辦公室今早發出聲明,表示關於郭台銘要高虹安退出民眾黨的報導完全子虛烏有,是故意醜化郭台銘,且未向郭辦求證,也無任何消息來源,斥責是「假新聞」,並希望媒體下架該則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