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三選區立委洪慈庸以些微票數落敗,眼眶泛淚,一一與支持者擁抱致意。(資料照)

2020-01-12 08: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及立委大選結果昨揭曉,無黨籍台中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以不到1000票差距敗給對手楊瓊瓔,她的先生卓冠廷昨深夜也在臉書發文:「如果我多努力一點,結果會不會不一樣?」並向選民告白:「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上屆立委選舉,洪慈庸素人參政,以9萬3451票大勝政壇老將楊瓊瓔的7萬8334票。不過2020立委選舉結果昨揭曉,楊瓊瓔挾國民黨在台中執政優勢,同時台灣民眾黨提名張睿倉瓜分部分選票,以致洪慈庸以不到1000票差距落選。

洪慈庸昨晚間在先生卓冠廷及交通部長夫人廖婉如陪同下宣布敗選,除感謝所有支持者,並恭喜楊瓊瓔,也透露選後第一要務是好好陪女兒。至於卓冠廷昨(11)日深夜也在臉書發文:「如果我多努力一點,結果會不會不一樣?」、「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支持者則在底下暖心回文「選舉勝負的理由非常多,你不必這樣解讀。重要的是,跌倒的地方爬起來。」、「打得漂亮,非戰之罪」、「休息後再走長遠的路」、「已經很努力了!守護台灣還有很多方法,繼續加油!」

  • 台中第三選區立委洪慈庸得知些微票數落敗,在先生卓冠廷陪同下,到競選總部與支持者致意。(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