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到宜蘭參訪宜蘭人故事館,市長江聰淵(中)盡地主之誼接待,並介紹故事館。(記者張議晨攝)

2019-12-15 16:46:56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針對小黨喊出「大義滅親」,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到宜蘭被問及此事,一度意會不過來,靦腆問「是在說韓國瑜嗎?」直到旁人提點才了解原委,靦腆說「重來一次啦」。

賴清德日前在台南市助選時,呼籲政黨票要投小黨的民眾要「大義滅親」,總統、立委、政黨三張票都要支持民進黨。

時代力量被外界視為泛綠陣營,被封為「白眼女神」的黃捷,今天到宜蘭為時力衝刺政黨票。被問到賴清德「大義滅親」論點,黃捷一度意會不過來,說完兩句話才問「是在說韓國瑜嗎?」誤以為賴的說法是在講韓國瑜,直到旁人解釋,才了解原委,臉上瞬間泛紅「哦~好尷尬,重來一次啦」。

黃捷指出,不同政黨本來就有不同訴求,時力追求公平正義,捍衛台灣主權,也沒有大義滅親問題,交由選民自己去判斷,相信時力提出來的價值,選民會看在眼裡。

時代力量在宜蘭並未推出候選人,但立委傾向支持民進黨提名的陳歐珀,今天黃捷到宜蘭人故事館參訪時,民進黨籍的市長江聰淵盡地主之誼接待。

至於政黨票投誰?黃捷說「當然是時力」,江聰淵則說,雖然時力、民進黨是好朋友,但還是要說聲抱歉,但私底下默契還是存在,都是為了台灣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