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天下午公布新的黨務人事案,黨主席吳敦義任命在中央委員會議針對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行使同意權中被刷下來的前陸委會政務副主委張顯耀,擔任義務副秘書長兼發言人,自即日起正式生效。(資料照)

2019-12-07 16:42:1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下午公布新的黨務人事案,黨主席吳敦義任命在中央委員會議針對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行使同意權中被刷下來的前陸委會政務副主委張顯耀,擔任義務副秘書長兼發言人,自即日起正式生效。

張顯耀由於過去在馬政府時期擔任陸委會副主委期間,被馬政府指控涉入共諜案,上月列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17名,引發黨內外議論,上月16日當天中央委員會議行使同意權投票時,由於在不分區被提名人自我介紹階段沒有現身,引發部分中央委員不滿,質疑他不尊重中央委員會議,最後以獲得106票不同意票中箭落馬,成為唯一刷掉的被提名人,事後他曾向國民黨中央委員發出一封道歉信,並表達自己未來仍會一本初衷,全心盡力、不計毀譽,「繼續為黨努力」,最後果真獲吳敦義重用,重新浮上檯面擔任黨務要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