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7日前往台北建國假日花市拜票,為時代力量爭取政黨票。(記者張嘉明攝)

2019-12-07 16:45:57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不分區名單排名第四的黃國昌近日積極掃街拜票、搶攻政黨票。利用週末假日,黃國昌今接連走訪台北市各花市與民眾近距離握手互動;黃國昌今受訪時說,當前時力最重要的除衝刺區域立委外,就是替政黨票拉票,他並說,對他來說不分區名單沒有目標問題,「爭取每一張選票就是我的目標」。

黃國昌今先後赴內湖與建國花市拜票掃街,發送的面紙與看板上並強調「把黃國昌留在國會」、「支持立院戰神黃國昌」。黃國昌沿路受到諸多民眾熱情要求合照,也有民眾興奮表示,黃國昌「本人比電視瘦」,不過也有民眾堅持不願與黃國昌握手。對此黃國昌說,任何政黨一定有支持、不支持的人,感謝支持的民眾願意給時力鼓勵與溫暖,面對不支持的民眾則要以耐心化解彼此的誤會。

黃國昌說,接下來12月會在雙北積極展開拜票,1月立法院休會後會開始進行全國巡迴拜票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