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表示,自己不曉得上班到幾月幾日才有年終獎金,甚至都不知道有年終。(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07 12:06:33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綠黨今天爆料台北市政府顧問、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以及學姐黃瀞瑩拖到6日才離職,是為了「年終獎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更砲轟「比王淺秋扯1000倍」。對此,蔡壁如今受訪回應,自己不曉得上班到幾月幾日才有年終,甚至都不知道有年終獎金,兩人只考慮等中選會確定資格沒問題,才辭職投入選戰。

針對綠黨控訴蔡壁如和黃瀞瑩是為年終獎金才拖到現在離職。蔡壁如今受訪表示,為了行政中立,原先一旦登記就會請假,但為了確保12月5日中選會確定資格沒問題,才選在昨天請辭。

蔡壁如表示,其實自己不知道要上班到哪一天才有年終可以領,一開始就講好只要中選會審核沒有問題就辭職,不曉得他(王浩宇)在講什麼,「不過謝謝他幫我算年終,我都不知道我有年終獎金欸!」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稍早被問到此事也說,請假他們事先請,中選會資格審查通過他們就會離職,大概就這樣,本來就照計畫在走,不要把人家想得那麼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