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第四屆亞洲地方議員論壇」。(記者方賓照攝)

2019-12-07 11:31:29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綠黨在臉書貼文點名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副發言人黃瀞瑩經台灣民眾黨列入不分區立委,拖到昨天遞辭呈,跟昨請辭並轉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的高雄市長新聞局長王淺秋一樣「貪圖年終獎金」,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回應,綠黨什麼時候變成側翼了?

昨日王淺秋閃辭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轉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遭綠營砲轟選在過了12月才辭,為了爽領年終獎金。今日黃瀞瑩也被爆為了領年終,請11天事假到可以領年終這天。

柯文哲今參加第四屆「亞洲地方議會論壇」場合,被媒體追訪此事時表示「我不曉得,這什麼意思,欸,綠黨什麼時候變成側翼了」。

記者撥打黃瀞瑩手機,跳進語音信箱,尚無其回應;蔡壁如則表達稍早受訪時談過,不再講就斷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