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今日爆料學姐黃瀞瑩透過請假,拖到6日才離職是為了領年終獎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砲轟,比王淺秋扯1000倍。(資料照)

2019-12-07 10:0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綠黨今日爆料台北市政府顧問、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以及學姐黃瀞瑩透過請假,拖到6日才離職來領年終獎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砲轟,比王淺秋扯1000倍。

昨日王淺秋閃辭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轉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遭綠營砲轟選在過了12月才辭,為了爽領年終獎金,不料,今日連黃瀞瑩也被爆料未領年終,請11天事假到可以領年終這天,王浩宇狠批,簡直比王淺秋扯1000倍。

王浩宇指黃瀞瑩,如果是之前有加班補休就算了,但黃瀞瑩已經把自己的補休跟年假請完了,為了領年終,以公務員身份繼續請事假輔選拖到可以領年終的那天,他強調「這真的超扯的!超敢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