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戡認為,邱毅落選立委才在促統,還不肯面對自己過去的反共言論。(資料照)

2019-12-07 00:0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藍委邱毅名列新黨不分區立委第一位,引發外界關注,李敖之子李戡連日曝出邱毅過去的反共言論,砲轟他當立委十年不「促統」,落選了開始「促統」,且不願面對過去,「如果國台辦貪腐,邱毅打不打?」

李戡6日在臉書指出,現在面對邱毅大動作攻擊,對於給予提名機會的新黨,李戡好奇,邱毅過去在立法院「反台獨不促統」的言論,是否讓當時「反獨又促統」的新黨難堪?藍營「支持兩岸交流但反對統一」的觀念,邱當立委時有沒有試圖阻止?

李戡強調,邱毅不肯面對過去,利用中國對台灣情況的無知,近年打著「統派」身分赴中大肆活動,但新黨在台灣辦的活動、黨慶,邱毅都有參加嗎?別處不留人才來新黨求溫暖新黨是客棧嗎?新黨的尊嚴在哪裡?新黨每逢選舉就轟藍營,但最後都給予支持,那要新黨何用?

李戡提到,大家以為邱毅是戰將,但國台辦貪腐,邱毅打不打?新黨心懷中國,為何不幫大陸反貪腐?「統一」在台灣早就沒市場,與其怪綠營,為何不責備國台辦?他譏問,台灣人對「統一」兩字的反感,邱毅是不是功不可沒?

李戡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