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左三)酸宋楚瑜、韓國瑜假仙裝窮騙選票。(記者林國賢攝)

2019-11-27 13:58:1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今日到雲林莿桐鄉玉樹宮上香祈福,並為一邊一國拉票,陳水扁抨擊韓國瑜、宋楚瑜裝窮,根本在騙選票,台灣人也沒有那麼笨,還會上當受騙。

陳水扁指出,假仙難免,為了選舉假裝家裡很窮騙選取同情票,就沒有必要了,宋楚瑜在2000年跟他競選總統時,說自己窮到連母親廁所門壞掉沒錢修,官做這麼大,有可能嗎?後來興票案爆發後,才知道原來他是在假仙。

陳水扁說,宋楚瑜從58歲騙到78歲,還要繼續騙,他不膩我都膩了,宋怎麼可以要選第五次,五度五關獎五萬,為了什麼?難道為了賺他母親廁所門修理費用嗎?不要再騙了,沒有必要。

陳水扁指出,韓國瑜選高雄市長假仙說說他是庶民、平民,一碗滷肉飯、礦泉水度三餐,騙大家把票投給他,結果老婆開貴族學校,假仙說說沒有房子可以住,借住小姨子家,結果房子是小姨子25歲買的,在台北市黃金地帶買上億元樓中樓,這樣有沒有假仙,怎麼可能,沒錢房子還能一棟買過一棟,沒錢還根本是炒房達人,還一直說自己只靠一碗礦泉水與一碗魯肉飯,這不是騙選票,什麼才是騙選票。

陳水扁說,農民、勞工都很辛苦,他們應該要當一個好的模範,不要再騙了。

針對自己的身體狀況,陳水扁說「會好也不完全」,依照醫師說法,走到戶外面對群眾,這是最好的治療,為了治療的需要,所以他一定要走出來,不能關在家裡當宅男,否則沒有瘋也會被關到起肖。

  • 陳水扁(右)到雲林宮廟上香祈福,獲民眾熱情歡迎。(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