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左3)指出中共用錢企圖影響台灣選舉結果一直都在,台灣民眾要覺醒,不要上當受騙。(記者林國賢攝)

2019-11-27 13:02:0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到雲林為一邊一國行動黨拉抬政黨票,針對共諜案,他指出中共發現用錢介入選舉,用買的比起用飛彈、武力統一台灣比較快也比較便宜,鄉親到要覺醒,不要被「中國共產黨」騙不知。

陳水扁表示,共諜案的發生,再度證明中國介入台灣的選舉,透過金錢影響台灣選舉結果,這是千不該萬不該的事情,中國共產黨發現用武力打台灣,付出的代價太大,用錢買比較快比較划算,這1、20多年改變策略,用金錢來收買台灣人心,影響選舉結果,台灣人要覺醒,不要被騙了。

陳水扁指出,他擔任總統及民進黨主席時,有友黨主席欲介紹擔任政協職務的香港商人,以要拿5000萬新台幣給民進黨為條件求見他,當時他拒絕了,所以中共金錢攻勢一直存在。

陳水扁說,匪諜數十年來一直在,馬英九執政以後愈來愈嚴重,令人擔憂,選舉中各黨各派有中國金錢的介入是非常普遍的事情,台灣選舉必須拒絕中國的金錢誘惑,支持獨派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