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韓友會動員支持者以腳踏車隊宣揚愛國意識,並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加油、打氣。(記者吳俊鋒攝)

2019-11-27 12:45:5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韓國瑜之友會今天發起愛國無碳運動,韓家軍穿國旗裝,騎著T-Bike遊行,堅定力挺韓國瑜的決心,對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外界爭議,分會長劉彥葑表示,既然已定案,就不要再吵了,籲請鄉親含淚投票,挺韓國瑜就是要挺國民黨,一起贏得明年大選。

這場愛國無碳運動從仁德區的台南韓友會出發,理事長廖盛芳說,有30支持者共襄盛舉,除了國旗裝,車子上還插著小國旗,並準備「韓國瑜拜託您」的旗布一起宣傳。

廖盛芳指出,車隊繞行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洪秀柱、蔡淑惠、童小芸、林燕祝等競選總部,為她們加油、打氣,全程約15公里,完成這場支持韓國瑜的護國護憲護子孫的愛國活動。

劉彥葑提到,原本期待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能在不分區安全名單,讓他專心輔選,沒想到排名出現變化,既然已經定案,紛擾就不要再提了,全力支持就對了,如果政黨票衝高,還許能再增加一些席次。

至於引發各界關注的王姓共諜案,劉彥葑認為,那都是媒體在炒作,不會影響他與韓家軍堅定支持韓國瑜的信念。

  • 台南韓友會發起愛國無碳運動,堅定支持韓國瑜。(記者吳俊鋒攝)

  • 台南韓友會動員支持者以腳踏車隊宣揚愛國意識,並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加油、打氣。(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