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帝穎表示,曾經進過中聯辦的韓國瑜,令張善政切割紅色不分區的舉動顯得沒有意義。(記者林欣漢攝)

2019-11-14 22:5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傳明(15)日將首次異動不分區立委名單,昨(13)日名單曝光後,韓副手張善政今(14)日指出,總統選戰要與這份名單做切割,還表明支持者可投民眾黨,律師黃帝穎對此表示,藍營提名3個最親中人士令人難以接受,張這次「善後」方向正確,但卻因韓國瑜曾踏入中聯辦而顯得沒有意義。

張善政指出,對於藍營已公布的不分區立委名單,目前止血方法是讓總統選票與政黨票脫鉤,目的在於讓不喜歡藍營不分區立委名單的選民,總統票不至於也不支持韓國瑜。張更說,政黨票還有民眾黨可以投,只要不要投給國民黨的對手政黨就好。

律師黃帝穎在臉書指出,張善政要政黨票與總統票脫鉤、改投其他政黨的此說法令人難得可以肯定,國民黨提名葉毓蘭、吳斯懷、邱毅,「顯然是怕韓國瑜不夠紅?票太多?」

黃帝穎強調,現在香港青年被黑警槍殺、少女被黑警輪暴墮胎、學生被拋墜樓亡、大學被圍攻,曾進過中聯辦的韓國瑜就算跟著張善政,「切割」挺港警的葉毓蘭、到中國聽訓的吳斯懷或在央視挺共的邱毅,能挽回多少紅色頹勢?張雖令人難得可以稱讚,但也因為韓國瑜,切割紅色不分區變得沒有意義。

黃帝穎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