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宏輝對邱毅進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晚間開直播嗆邱毅「好膽麥走」。(記者洪美秀攝)

2019-11-14 22:16:39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出爐,不僅藍營內部反彈聲音大,更讓很多年輕人失望,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宏輝今晚就開直播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台辦系統非常得意?」為題,點名要「武力統一台灣」的邱毅好膽麥走,馬上吸引網友上網關注,鄭宏輝也說,國民黨不演了?這種不分區立委名單,真要變「中國」國民黨?

鄭宏輝前天開始以「你是在哈嘍#」的直播節目每天晚上選一主題跟網友聊聊選舉大小事,今晚他特定開直播,並在下午就預告點名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的邱毅「好膽麥走」,因為邱毅多次公開指稱要「中國武力統一台灣」,這樣的人居然進入國民黨的安全名單,更說明中國的勢力已從操控假新聞、紅媒到控制國會議員,呼籲台灣人民要覺醒。

鄭宏輝一開始直播就指著邱毅,他說,邱毅是認同中國武力統一台灣的言論支持者,不僅多次公開主張認同中國習近平的習五條,更說中國會武統台灣,但他無法接受這樣的言論,所有台灣人也無法認同。

鄭宏輝說,看到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台灣人都感受很失望,因為很明顯這份名單幾乎是「國台辦」指定的名單,不僅中共已決定將政治黑手伸入台灣的立法院,未來更可透過指派的國會議員操控台灣的國防和外交。

鄭宏輝氣得說,中國滲透台灣將政治黑手伸入台灣,已從製造假新聞及紅媒勢力滲透等方式,進而想操控台灣的國會議員,要讓中國的代理人進入台灣立法院,難道台灣人還不生氣嗎?

鄭宏輝呼籲台灣人用團結站出來,拒絕已紅化的中國國民黨,呼籲選民用選票決定台灣的未來,不能讓中國勢力滲透進台灣立法院,要用選票來抵制中國的勢力。

鄭宏輝的「你是在哈嘍」的直播節目一播出,馬上吸引上千名網友關注及留言,網友紛紛留言支持,更表達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不滿,成功抓住選戰議題,引發年輕人討論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