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在今上午10點於臉書上PO出影片,說明不參選原因,不過我不願意參與政治鬧劇一句遭刪除。(圖擷自郭台銘臉書,現已刪除)

2019-09-17 11:1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深夜發聲明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連署,震撼各界;今(17日)早10點郭台銘於臉書上PO出影片,表達不參選心聲,不料在10點47分更新影片內容,將「政治鬧劇」一詞刪除。

郭台銘今早10點透過臉書發表影片,片頭一開始出現郭台銘在十字路口上徘徊的場景,接著獻聲表示,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決定不參與2020總統候選人連署。

郭台銘指出,由於惡質的選舉風氣、民粹盛行、個人私利與派系利益及階級鬥爭等因素,撕裂台灣,他「不願意參與政治鬧劇」,也不願見到他的支持者被霸凌,最後郭重申他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在台灣需要郭台銘時,他永遠都在。

不過影片隨後下架,10點47分重新上傳影片,但「我不願意參與政治鬧劇,也不願見到他的支持者被霸凌」一句修改成,「我不願意參與,也不願見到他的支持者被霸凌」,原因不明。

郭台銘也在影片下留言回應,表示因擔心大家會因為對他的宣布失望,昨晚睡不好,稱能理解大家的失望,他以「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當求萬世名」一句他人生永遠的目標,與大家共勉。

郭台銘重申退出連署一事與任何人無關,以這支影片表達他心中的想法,未來規劃,會在後續一一再向大家報告。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