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晚間11點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也宣布不會去領表,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今日笑稱「親眼看到賠了夫人又折兵,為了郭董駡旺董,最後人財兩失」。(記者張嘉明攝)

2019-09-17 14:4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晚間11點拋下震撼彈,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也宣布不會去領表,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昨晚連發好幾篇貼文,今日則笑稱「親眼看到賠了夫人又折兵,為了郭董駡旺董,最後人財兩失」。

王瑞德對於昨晚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他一連發了多篇貼文,王瑞德還轉發網友貼文上頭稱「柯文哲你的錢包掉了」,王瑞德則表示,有錢不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今天柯文哲宣布不會去領表,王瑞德又稱「今天最爽的事,就是親眼看到賠了夫人又折兵,為了郭董駡旺董,最後人財兩失!唾棄台灣變色龍!拒絕踹你死政黨!」

對於郭台銘丟出的震撼彈,讓網友留言「柯的心血付諸流水,還起個大早跟你去吃麵」、「郭董果然是大企業家,先退黨讓韓粉出征⋯又宣佈不選,郭粉投不下韓,成吉思汗一出手,國民黨丶柯p滿頭包」、「膿包掉了錢包!惹火了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