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看女同學小腿」斷開「王小姐、600萬...」(報社合成照)

2020-01-07 09:43:13

胡文輝

這不是失言,這是標準的「韓國瑜兵法」!

韓國瑜前天在競選造勢場上,大談國中時「看女同學小腿」,兩天來,網路、電視等等媒體,都在談論「女同學小腿」,無論正經八百、義正辭嚴批判,或百般嘲弄、不齒虧譏其色,網路聲量都暴衝,「韓國瑜兵法」收到功效了。

國中少年15、16時,「看女同學小腿」,可說是「天下老男人都曾做過的事」,或許也是「天下小男生都會做的事」,一個「色迷迷的少年韓國瑜」,但那又怎樣?要說他太low,但那又怎樣?他本就很low呀,low本就是他的戰法!再講他low,也無損他分毫!批他在競選造勢場不提政見,卻講這些543,但那又怎樣?期待他認真講政見,那才稀奇,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尤其,丟出早在黃光芹所寫那本韓國瑜傳記他就曾講出來的「看女同學小腿」,讓大家忙著追女同學是誰、忙著議論,正可斷開他最難以啟齒的王小姐、600萬事件,避免再像在電視辯論時一提問他就爆炸。

還有,對黑鷹直升機不幸失事、8位國軍將士殉職,韓國瑜竟口出「台灣中邪」冷血不當語詞,引起眾怒及反彈,韓國瑜怎麼解釋都不易轉圜。大部分媒體注意力昨天轉而議論「看女同學小腿」,因而沖淡了他冷血談話帶起的邪氣。

在選戰最後4天,「韓國瑜兵法」能不能真正斷開600萬、王小姐之謎,且待下回分解!但綠營別忙著嘲笑,應該慎防對手最後出具殺傷力的賤招!

不過,從吳敦義口出「衰尾查某」、韓國瑜對黑鷹失事的「台灣中邪說」,連造成台灣生命財產重大損失及傷痛的921大地震,竟然有新北、南投兩地的藍軍拿「921」做宣傳...,令人強烈質問:國民黨這個百年老黨,竟然low成這樣,而且沒有最low,只有更low,還一直在秀下限...。

  • 這不是失言,這是標準的「韓國瑜兵法」!(資料照)

  • 對黑鷹直升機不幸失事、8位國軍將士殉職,韓國瑜竟口出「台灣中邪」冷血不當語詞,引起眾怒及反彈,韓國瑜怎麼解釋都不易轉圜。(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