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認了「後悔」,柯文哲自說「沒變」!(資料照)

2019-12-24 09:22:05

胡文輝

郭台銘、柯文哲,被喻或自喻為「獅呀、虎呀」猛獸的兩個人,昨天,郭台銘談「後悔」、柯文哲則稱「沒變」,郭、柯都指向2024年總統大選,就來談談郭談的後悔與柯自說沒變!

有錢難買早知道!人生沒有後悔藥!這兩句話就送給首富郭董。郭台銘眼當今選情,對於當初決定退選總統表示後悔,否則泛藍軍的局面不會這樣。郭董的後悔有他的道理,如果他堅持參選到底,目前情況,他大有機會一統泛藍(含柯文哲的民眾黨),領軍決戰綠營蔡英文。

不過,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千金難買早知道!而且,韓國瑜的鐵粉,至今仍然固守韓家堡壘,如果韓國瑜不退,即使郭台銘堅持參選總統,現在恐怕就是韓粉出征的最大標的,收服不了韓粉這一塊,郭台銘勝選總統的機會不大,這是當初退選的要因,現在情況就會改變嗎?除非有更高、更大可左右泛藍陣營的力量。

不論如何,退選總統本就沒有後悔藥,現在火車都要到站了,空談後悔,不勝噓唏,如是而已!

柯文哲昨天大談,現在的他與2014年首度選台北市長的他,自認「沒變」。你相信嗎?除非,變就是沒變、沒變就是變,那麼才可以說柯文哲沒變。

就像變色龍,從墨綠而泛藍、而更藍、甚至粉紅、變紫,諸色雜陳,它沒有變,因為變色龍就是它的名,不變怎麼叫變色龍?變色龍的變才是正常、正常就是沒變!

五大弊案,2014年你哴哴上口,誓言討伐,於今安在哉?其中有些你要討伐的對象,於今還和你buddy、buddy了。

對中國的態度,變的部分就不堪聞問了,「兩岸一家親」呼應習大大,對台灣防中共滲透的立法,你根本從心態上就是反對,對香港人民反送中運動,你沒支持還出言嘲諷,你的態度即使沒與中共及林鄭特首完全一致,大方向其實若合符節。

2014年的你,就是這樣嗎?如果真是始終如一,到今天都沒變,那是大家當年大家都被矇了、盲了、被騙了。你可以欺騙人民於一時,但不能欺騙人民於永遠,這回大家看清楚了,就是這樣吧了!

  • 郭台銘眼當今選情,對於當初決定退選總統表示後悔,否則泛藍軍的局面不會這樣。 (資料照)

  • 柯文哲昨天大談,現在的他與2014年首度選台北市長的他,自認「沒變」。你相信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